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在全校努力下,台灣評鑑協會業已於今6月11日公告結果:南開科技大學109學年度技專校院評鑑-校務類四項指標「全數通過」! 本校自我評鑑機制早已於102年啟動,為全國首批辦學優良可自辦評鑑的大學,為秉持教育部鼓勵學校依據自我定位與教育目標,推動「教與學」各項措施,確保教育品質,本校持續推動自我檢視與改進的內外部「評鑑」精神,除定期辦理教育部校務類評鑑,亦委請外部專業評鑑機構辦理專業類系所科評鑑,以提升辦學成效。

為完備辦理自我評鑑程序,本校分為內部評鑑與外部評鑑二階段實施,並在「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之指導下,由「自我評鑑執行委員會」推動執行。在內部評鑑方面,108年10月24日已辦理本校校務內部評鑑實地訪評,並於109年8月3-17日辦理本校校務內部評鑑書審作業,結果為「通過」;在外部評鑑方面,本校上一週期校務評鑑之效期至110年7月31日止,本週期已於109年12月11日進行校務評鑑外部實地訪評作業,台灣評鑑協會於110年6月11日公告本校全數通過109年校務評鑑之結果!透過「109 學年度科技校院評鑑報告」撰寫與檢討四項評鑑指標項目:校務經營與發展、課程與教學、學生學習確保與成效、校務經營績效與自我改善,全校各單位得以完整性的自我檢視,持續提升教學、研究、服務績效與大學教育品質,學校得以建立自我改善機制、並追求卓越與永續發展。(2021/06/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