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捐款對象
問:可以指定捐款給自己畢業的系所嗎? ( 秘書室 2011/04/07 )
答:可以的。您只要在捐款單上註明款項指定用途為特定系所、單位、活動或計畫使用,我們會依據您的意願,設置專帳以供指定受款對象動用捐款。若您不指定用途,款項將納入南開經營發展基金,作為支持南開長遠發展之用。 

捐款收據


收據不見了怎麼辦? ( 秘書室 2011/04/07 )
答:您的收據不慎遺失時,請與我們聯絡(049)2563489分機1632,同時告知您的大名及個人相關資料,我們將盡快補寄收據影本給您。


捐款有收據嗎? ( 秘書室 2011/04/07 )
答:無論您是用哪一種方式捐贈,南開都會開立可抵扣稅額的正式收據給您扣抵當年度所得稅。


捐款給南開可以抵稅嗎? ( 秘書室 2011/04/07 )
答:可以的,個人或營利事業捐款給學校,申報所得稅時,可依我國所得稅法第十七條及第三十六條之規定,列為個人綜合所得稅之扣除額或列為營利事業當年度費用以減輕稅負。 


 

 

Top